黑河遥感站举行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升旗.jpg

黑河遥感站举行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直播盛况,在野外考察、执行科研实验任务、在外出差的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观看或聆听了大会盛况。 

  上午8时整,各集中收看分会场党员干部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共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盛。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骄傲,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这次大会不仅是一场庆祝的盛典,更是一场彰显综合国力、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盛典。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西北研究院党员干部纷纷用各种形式送上自己的祝福,表达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