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西北研究院纪委、监督审计处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监审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党员干部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印制和寄送贺年卡、明信片、挂历、台历等物品,严禁利用节庆活动为单位或者个人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借机敛财。

各部门对出现的违纪违规情况要及时报告纪委和监督审计处。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规范程序,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纪委

2020年12月29日